中国工艺协会〔2018〕第5号
 

 
关于组织申报、推荐第八届“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受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委托,我会组织开展第八届“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及推荐工作。“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由香港安乐工程集团主席潘乐陶先生及山东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旨在表彰和奖励在节能、环保、绿色制造领域做出显著成绩的制造企业,对积极投身研发和应用绿色制造技术并取得突出成绩的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予以特别鼓励。
    2017年度由我会推荐的“柴油发动机无模快速铸造及示范应用”和 “汽车绿色喷涂与灌蜡技术开发与应用”荣获绿色制造技术优秀奖。现将有关申报推荐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方向:
    1.绿色制造技术与装备;
    2.绿色制造工艺;
    3.制造领域的资源再利用;
    4.其他与绿色制造有关的技术或成果。
    二、评选条件:
    1. 参评资格:在节能、环保、绿色制造领域做出显著成绩的制造企业均有资格参评;
    2. 本奖授予在绿色制造技术领域的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技术创新以及推广应用先进绿色制造技术成果,促进绿色制造先进技术产业化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并取得重大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的企业;
    3.参加评选的项目,一般应属评选年份前两年度之内完成的;
    4.每单位限报一项。
    三、申报(推荐)材料:
    1.《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申请书》及《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单位推荐表》;
    2.技术评价证明、已获经济效益证明、用户使用或社会效益证明、国家发明专利证书或发明权利要求书及其他证明(复印件)。
    3.报送材料:
    (1)请将《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申请书》(表1)、登记表(表2)、《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单位推荐表》(表3),填写规范,发送至邮箱:cammt_jsb@163.com,附件证明材料请扫描编页码一起放入表1中。
    (2)请将《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申请书》(含附件材料)装订成册(盖章)一式五份(其中二份原件),装订要求:胶装。《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单位推荐表》盖章(签字)一份,寄送至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
    (3)发送的电子版材料包含所有附件证明材料的扫描件与寄送的纸质版材料内容完全一致。
    四、评审与推荐
    我会对各单位申报的项目,将组织评选,同时将评审出的优秀项目推荐到“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奖励办公室。
    五、表格下载
    《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办法》、《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单位推荐表》及《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申请书》等有关申报要求,可从“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网站”查询下载,网址www.cammt.org.cn
    六、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4月20日;
    七、资料邮寄地址: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号1209室(邮编:100044)
    联系人:宋文清 郭志丽 战丽
    电 话:010-88301523
    传 真:010-88301523
    电子邮箱:cammt_jsb@163.com



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
2018年3月15日



                                               

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            2018年3月15日印发

2018【5】关于组织申报、推荐第八届“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通知.pdf

表1-申报书.doc

表2-登记表.xls

表3-推荐表.doc








二〇一八年 三月 十五日


因网页特性,本页面可能与原文略有出入,如需了解详情,请联系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