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艺协会〔2020〕第2号
 

 
关于征集2020年团体标准立项建议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各位委员:
    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为了满足会员单位对标准使用的市场化需求,同时考虑到国家/行业标准从立项到发布制定周期相对较长现状,对还未有相关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或现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不能满足机械制造行业创新发展需求的新技术、新工艺标准,鼓励会员单位积极制定协会团体标准。现向各会员单位征集2020年团体标准立项建议。同时转发全国增材制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关于征集增材制造领域2020年国家/国际标准立项建议》(见附件1),也请有条件的会员单位积极申报。
   申报要求:
    1、按照《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要求,填写团标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提供标准草案。
    2、按照附件1要求申报国家/国际标准立项建议。申报国家标准立项同时,也可同期申报立项制定协会团体标准,以填补国家标准发布前标准使用的空白,满足企业对市场创新、转型升级和质量提升的需求。
    3、请申报单位及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秘书处邮箱(cammt_standard@163.com)。秘书处对申报国家/行业标准相关资料分类汇总后报送相关全国专业标委会。
    4、协会在每个季度整理评审一批团体标准立项议案,逾期将转入下一批。
附件:
    1、关于征集增材制造领域2020年国家_国际标准立项建议的通知.zip
    2、协会团标立项申请表.doc 

    (联系人:赵关红 010-88301523)


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
2020年1月6日   

                                                    
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                    2020年1月6日








二〇二〇年 一月 六日


因网页特性,本页面可能与原文略有出入,如需了解详情,请联系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