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艺协会〔2021〕第8号
 

 
关于征集基础制造工艺与装备专家的通知


各分会、会员单位、有关单位: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21年两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深入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补短板、提品质、增效益、碳达峰、碳中和,促进装备制造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决定成立基础制造工艺与装备专家组,现征集基础制造工艺与装备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应具备的条件

1、正高级研究员及教授技术职称,长期从事机械工业科研或产业工作或行业管理工作,熟悉本专业国内外现状及发展方向;

2、所在单位同意并支持此项工作;

3、具有网上评审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二、专家推荐程序

请各单位原则上按12名推荐,组织被推荐专家填写“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基础制造工艺与装备专家推荐表”(见附件),欢迎自荐,并于2021430日前将“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基础制造工艺与装备专家推荐表”的电子版发至我会秘书处邮箱,将经专家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推荐表一份于510日前邮寄至我会秘书处。

我会将组织评审、筛选,经评审通过的专家将加入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基础制造工艺与装备专家组,其他专家进入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专家库。

三、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战丽  宋文清  郭志丽         

  话:010-88301523           

  真:010-88301523

  箱:cammt_jsb@163.com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1207     

  编:100044

附件: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基础制造工艺与装备专家推荐表

 

  2021【8】关于征集基础制造工艺与装备专家的通知

 

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

2021413 




                    








二〇二〇年 四月 十三日


因网页特性,本页面可能与原文略有出入,如需了解详情,请联系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