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艺协会〔2016〕第5号
 

 
关于组织申报、推荐第六届“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受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委托,我会组织开展第六届“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及推荐工作。“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由香港安乐工程集团主席潘乐陶先生与其母亲黄慕贞女士2011年出资设立,旨在根据国民经济的发展方向,重点表彰和奖励中国大陆在节能环保、绿色制造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制造企业。现将有关申报推荐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范围:
    1.节能减排、绿色制造方面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研发及推广应用项目;
    2.符合国家倡导的节能环保的绿色经济发展方向,并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对科学技术发展带有方向性的影响,先进性和创新性并举,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3.参加评选的项目,一般应属评选年份前两年度之内完成的。
    二、申报(推荐)材料:
    1.《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单位推荐表》及《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申请书》;
    2.技术评价证明、已获经济效益证明、用户使用或社会效益证明、国家发明专利证书或发明权利要求书及其他证明(复印件);
申请书(含附件材料)一式5份;每个项目推荐表一份,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PDF格式),电子版材料包含所有附件证明材料的扫描件(与纸质版材料内容完全一致)。电子版材料可刻成光盘随纸质材料一起寄至我会。
    三、评审与推荐
    我会对各单位申报的项目,将组织参评“机械制造工艺科技成果奖”的评选,同时将评审出的优秀项目推荐到“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奖励办公室。
    四、表格下载
    《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评选办法》、《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单位推荐表》及《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申请书》等有关申报要求,可从“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网站”查询下载,网址www.cammt.org.cn
    五、申报截止日期:2016年3月31日;
    六、资料邮寄地址: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号1209室(邮编:100044)
    联 系 人: 宋文清 郭志丽 战丽
    电 话:010-88301523
    传 真:010-88301523
    电子邮箱:cammt_jsb@163.com

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
2016年2月19日



                                                 

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            2016年2月19日印发

2016【5】关于组织申报、推荐第六届“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通知.pdf

第六届“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奖”报送说明.doc

表1-申报书.doc

表2-登记表.xls

表3-推荐表.doc








二〇一六年 二月 十九日


因网页特性,本页面可能与原文略有出入,如需了解详情,请联系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